身教比言教重要
大的帶小的~小婷很認真的陪MOMO
那一天阿球跟我講到mOMO小時後
我都會罵阿球~你不要亂教啦!他都跟MOMO一起做奇怪的動作~例如:嘴巴吐泡泡
不知不覺中~都會拍了一模一樣的表情照~


妳長大想要做甚麼?
我想每一個媽媽一定會這樣問你的小孩~
當你真正得當一個媽~你也會被這樣問
你希望他以後怎樣
我就被問了很多很多次
我的一貫回答~我希望他以後有一份養得起自己的工作就好
MOMO現在還小~她會說:我要當醫生
阿妮:醫生很辛苦~要念很多書!太累了!
MOMO說:
我不想要學跳舞了~我覺得美語比較有用~我可以跟外國人講話
不然你帶我出國~我不會點餐~我會肚子餓~不然我要跳舞給外國人看嗎?
阿尼心裡想:你還真會牽拖~嗯!好啊!都好~
我常常覺得要小孩開開心心的長大還真難~
大家都補習過~要做到自己的小孩不補習還真難~
身教比較重要吧!
說一套做一套~小孩也是看在眼裡
MOMO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孩~遇到誰~就像誰
希望我們未來的小公主~也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公主~大概三歲就可以接客服
畢竟我們公司的公關不嫌多!
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://www.dub.tw/


"黑豆桑”免付費專線0800-25-3399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美玲 的頭像
    吳美玲

    10月27日

    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