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芬蘭/淚的小花
發行:麗歌唱片
詞:慎芝 曲:韓國歌在雨夜裡飄落下 黃的花白的花 帶雨的花使我想起了他 就像是含淚的花為了甚麼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不說一句話
見他淚流 見他不說話 真教我放不下在深夜裡明月下 有幾朵含笑的花含笑的花使我想起了他 那笑艷麗像彩霞只有她的笑教我常牽掛 深深的一笑像朵花
見他含笑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心牽掛 在黑夜裡天空中 有幾顆閃亮的星閃亮的星使我想起一個人 他的眼脈脈含情只要他的心也有我的影 默默的深情長在心任黑夜長 任寒風緊 我也感覺溫馨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美玲 的頭像
    吳美玲

    10月27日

    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